当前位置:

龙山县第三例确诊患者出院!湘西州累计出院7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滕朝晖 编辑:张皎 2020-02-18 19: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杰 滕朝晖)全州人民期盼的好消息又来了!

2月18日下午7时许,李某捷在医务人员陪同下,一起走出龙山县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李某捷是龙山县人民医院第3例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也是湘西州第7例出院患者。走出病房的她对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表示深深感谢。

1.marked.jpg

李某捷,女,21岁,龙山人,1月21日从武汉回龙山,1月29日发病,结合CT和核酸检测 于2月4日确诊。

在感染内科、呼吸内科及重症医学科等多学科合作下,李某捷呼吸道症状消失,体温持续正常,肺部CT复查病灶基本吸收,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经州县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

李某捷表示,在治疗过程中,医护人员给予了她很大的精神支持,是他们的鼓励给了她坚信能够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出院后一定严格遵照医生的嘱咐,做好居家隔离。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滕朝晖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