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万庾镇:用好“党建+”模式 守住华容北大门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昌 编辑:杨滋 2020-02-19 11: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任继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旗帜就是担当。华容县万庾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利用“党建+”管理模式,在全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招募值守巡逻志愿者,守好湘鄂边界,守住华容县北大门。

坚定打赢战疫决心,通过层层选拔,该镇19名志愿者在镇政府会议室进行集体宣誓,以党员初心践行抗疫决心,确保边界值守“不进一人,不出一人”;筑牢联防联控防线,按照就近原则,细化责任分工,组建边界巡逻队5支、值守队3支,安排至边界五村,有效缓解边界值守巡逻人手不足等问题;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志愿者奔走各村,加大对边界防控宣传力度。

“大疫当前,形势严峻。万庾镇有五个村与湖北交界,地理位置特殊,边界管控压力较大。通过“党建+”管理模式,边界管控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拦截劝返人员13人,确保万庾镇防疫大局稳定”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疫情一线党旗红,党员担当勇冲锋。该镇通过“党建+”管理模式,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群防群控格局进一步巩固,防疫防控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有力筑造筑牢了边界“防护网”“防控墙”。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