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两箱木炭 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暖暖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2020-02-19 15: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业主抱着两箱木炭来到小区登记处。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靖州站记者 陈俊名)“你们辛苦了,天气冷,给你们送点木炭烤火。”2月18日,在湖南省靖州县电脑城小区门口,爱心业主杨磊磊抱着两箱木炭来到小区登记处,希望守护小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寒风中感受到一丝温暖。

连日来,靖州各社区结合自身实际,统筹协调推进,所有小区(单位)均按封闭式管理通行,只保留一个进出口通道,24小时值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居民一律凭《出入凭证》出入小区,验证出行,返回核销。

负责该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杨宝亮是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以来,无论刮风下雨,他都和同事们一起坚守一线,每天18个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全力守护好小区每家每户的安全。

连日来,这些工作都被小区业主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爱心业主杨磊磊知道夜晚执勤温度较低,第二天就找来2箱木炭送到了执勤点,交到了杨宝亮手中,杨磊磊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在寒冷的夜晚有火可以烤。杨宝亮接过木炭,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看到小区业主们这么信任和关心工作人员,杨宝亮表示更有信心完成好这次疫情防控任务,守护小区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