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监管部门加强网络外卖平台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2020-02-19 17: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对外卖餐饮平台和单位进行检查。宁乡站记者 陈燕 摄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宁乡站记者 陈燕)2月17日,宁乡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该市城区外卖餐饮平台和单位进行检查,要求各平台推出无接触配送业务,加强配送环节管理,保证网络食品安全,并对巡查中发现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

此次检查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和一线防控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传播风险。当天,检查人员先后前往了美团、饿了么网络外卖平台,对平台如何履行主体责任、人员体温、相关设施设备消毒以及餐饮店消毒进行现场检查。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实地巡查了骑手从接餐到客户的流程。“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一旦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查处。”据市监局网监科负责人周玲介绍,截至2月16日,宁乡市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网络餐饮平台,外卖上线商户开业合计205家,日均业务约2900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