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村民非法捕猎贩卖野生动物 民警查获后将斑鸠放归山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王津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1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新 剪辑 王津)近日, 新田县森林公安局在新圩镇市场查获一起非法捕猎贩卖野生动物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此次查获的野生动物是一只斑鸠,经林业部门野生动物管理站工作人员现场鉴定,该动物属省级重点保护动物。经民警询问,斑鸠是胡某头一天下午用黑色的尼龙网,在家门口的一处空地设陷阱将其网住,并于次日拿到市场,准备以20元的价格进行售卖,被正在巡逻的民警当场查获,并收缴了尼龙网等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对非法捕猎和贩卖野生动物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当天,工作人员对收缴的斑鸠作进一步检查,确认无外伤,具备放飞条件,民警于当日将其放归山林。森林公安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将重拳打击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王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