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浪拔湖镇:当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2020-02-19 17: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谭馨)“阿姨,给您送的橘子和牛奶都放在门口了,等会您把垃圾带出来,我们一起带走。还有什么其他需要可以发微信给我们。”2月19日上午,益阳南县浪拔湖镇工作人员为南县三号集中隔离点里的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

??1_??.jpg

工作人员正在运送物资。

自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浪拔湖镇人民政府全程管理三号集中隔离点以来,镇政府迅速组建一支5人小分队——2名工作人员、2名医务人员和1名干警,驻守在隔离点。

自驻守以来,工作人员每天一通暖心电话,询问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需求;全程暖心关爱,为他们配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天上门收取垃圾并集中处理。同时还进行线上隔离指导,利用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指引居家隔离者注意事项及消毒方式,并进行心理疏导,让隔离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坚定信心,更加安心地度过隔离期,战胜疫情。

“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甚至比家人还亲,感谢党、感谢政府。”今天成功解除隔离的胡某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隔离点共有隔离人员19人,截至目前,已解除隔离10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馨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