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防疫春耕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冠豪 向红卫 贺小虎 编辑:杨滋 2020-02-20 1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双峰县荷叶镇荷塘村,农民为油菜施肥。

2月19日,双峰县锁石镇车田河百合种植基地,农民在田间清沟沥水。

2月19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红心脐橙种植基地,工人在装卸营养土以培育果苗。

2月19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红心脐橙种植基地,农技人员在嫁接桃树。

2月19日,双峰县锁石镇车田河百合种植基地,农民在田间清沟沥水。

2月19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红心脐橙种植基地,工人在运送营养土以培育果苗。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贺小虎 赵冠豪 向红卫)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湖南省双峰县的农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农时,积极开展农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冠豪 向红卫 贺小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