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梁恩雄全面督查疫情检测点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编辑:陈纲 2020-02-04 14: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督查现场。

??3.png

对全市9个疫情检测点进行全面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2月4日讯 (通讯员 周彬)2月3日,武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恩雄在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副组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鹏陪同下,对全市9个疫情检测点进行全面督查。

梁恩雄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冒生命危险24小时坚守在防控一线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政府表示慰问和感谢。在检查司马冲疫情检测点时发现有个别执勤人员存在有松懈思想,当场给予了严厉批评:“疫情警报一天不解除,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