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茶铁路设备提质改造施工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龙晖 编辑:徐丹 2020-02-20 12: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jpg

复工现场。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龙晖)“位置准确,准备铺设。落、落、左……”2月18日上午10时20分,醴茶铁路设备提质改造工程第一根混凝土轨枕在现场施工技术人员的指挥下,准确落槽。在醴茶线攸县站内,广铁集团衡阳工务段150余名作业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

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为如期完成施工任务,该段积极与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复工事宜,经共同协商,完善了施工期间《疫情防控方案》等,施工人员于2月16日进场,各项施工准备就绪。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陈湘云介绍,衡阳工务段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施工人员安全,对前期参与施工的150余人进行健康筛查,为施工人员配齐了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专人每天对工作、生活场所消毒,上岗人员每天测量体温等。

据现场技术人员谢晓泉介绍:“醴茶线设备提质改造施工含皇图岭站、网岭站、攸县站、泗汾站4个站场线路设备拆除、更换等工作,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以最大的决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醴茶线如期开通。

据悉,为全力支持衡阳工务段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控,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为施工人员解决集中生活场地,并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龙晖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