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药剂师用药材摆出“齐心图” 声援“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吉亮 何衡 丁源 编辑:于佳丽 2020-02-20 11: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2d5a12b3-4137-4164-a4bf-c9c1be94b308.jpg

衡阳县中医院中药房的药剂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在药房用三七花、枸杞、菊花、黄芪等几味中药材,摆出“抗击疫情、万众一心,520、2020”的图案,用这种方式,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鼓劲。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陈吉亮 何衡 丁源)衡阳县中医院中药房的药剂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在药房用三七花、枸杞、菊花、黄芪等几味中药材,摆出“抗击疫情、万众一心,520、2020”的图案,用这种方式,为武汉加油,为抗击疫情鼓劲。

疫情暴发以来,衡阳县中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全力调配中药材,为一线人员和各复工企业提供相关预防中药饮片,帮助大家增强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吉亮 何衡 丁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