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 强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2-20 12: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米周文)2月19日,湖南省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复工复产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当前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要求,要按照市委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强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县领导刘军、龚凌、吴志勇、蒲必华参加。

麻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复工复产推进会。

李仕忠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提早筛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全县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复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仕忠要求,要分类精准抓好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口袋战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防止反弹。要按区域因地制宜,实行区域化管理,继续执行不戴口罩不出门,落实不聚集不聚餐禁令,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风险和管控意识。要坚决防止宏观责任不落实的问题,把责任压紧压实,形成联防联治机制,坚决防止薄弱环节断档失控。要抓好“回头看”,严把公共场所出入口关,加强体温检测,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巩固提升防控成果。

李仕忠强调,要强硬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复耕工作。坚决落实“一套班子两套人马”,按时间节点落实好企业复工复产员工人数、复工企业目标任务,坚持一日一报告制度。要分区分级抓,实施分类指导、分类处理、分类推进,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抓好落实对员工的防控排查、防控物资、要素的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做实“一企一案一专班”“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套方案”,着重解决用工难和原材料供应难问题。要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着力解决务工就业、农产品外销难、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整体推进扶贫工作和解决因疫情返贫致贫等问题。要打破常规,快速行动,抓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耕,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复工复产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球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