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一线温情时刻 和最小患者一起唱歌鼓劲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璨 编辑:张俊 2020-02-20 11: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一璨)“小朋友,你会不会唱歌呀?能不能和阿姨一起来一首歌呢?”在株洲市定点集中隔离救治医院接受治疗的小玥玥和护士黄亚男唱起了儿歌《小星星》。

小玥玥年仅3岁,多天前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住进了市定点集中隔离救治医院。由于母亲也被确诊,小玥玥可以和母亲一起接受治疗,小玥玥一点也不害怕。

“小朋友非常听话,很配合我们的治疗,连难喝的中药都能不哭不闹的喝下去。”黄亚男说起小玥玥不禁为她竖起大拇指。

看到小玥玥精神状态不错,黄亚男和她商量起来,一起唱首歌给自己加加油,“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稚嫩的歌声仿佛一道温暖的光,给病区的患者和医务人员带来了满满的能量。

经过几天的治疗,小玥玥已经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各项指标有所好转,即将出院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一璨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