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严从重!常德一网吧疫情防控期擅自经营被罚

来源: 红网 作者:刘毅 编辑:文建美 2020-02-20 11: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毅)2月17日,常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武陵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查获常德市未来世纪网吧常德大道店违反防疫期禁令擅自经营一案。

当日下午15点35分,文化执法人员到该场所检查时发现大门已上锁关闭,通过绕道走消防通道进入该网吧,发现11台电脑终端有上网消费者正在上网,其中上网人员有3名未戴口罩。自1月24日8时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已下达公告,全部暂停了各网络运营商对网吧的网络服务,该网吧私接家庭网络上网经营,严重违反了文化市场管理的相关法规,违反了防疫期禁令。

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决定对该网吧从严从重处罚,给予罚款15000元、停业整顿30天(停业整顿时间从疫情结束之日开始计算)的行政处罚。

疫情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响应市防控指挥部指令,暂停了网吧、KTV、游戏室、电影院、游泳馆、旅游景区等文化旅游公共聚集场所的经营活动,采取节假日不休息,发动特约监督员进行监督,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市场巡查等方式,严防擅自经营情况发生。市民如有发现上述文化旅游场所违规经营行为,可致电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投诉举报。

来源: 红网

作者:刘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