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民族中医院:万剂预防中药免费发放复工企业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19 19: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让定 向纯 吴一振)“这几天,每天都要加班煎药,需求的量很大,不加班不行。”2月18日早上7:40,湘西州民族中医院中药煎制室,50余台煎药机全线开动,十余名煎药人员以边准备药材,一边查看煎制情况,十分忙碌,但有条不紊。

??3.marked.png

在湘西企业迎来全面复工复产之际,为保护好开工企业人员的生命健康,助力复工防疫两不误。湘西州民族中医院根据省里专家的推荐方,为湘西州第一批复工的50多家企业免费发放10000余剂预防用中药,发放工作仍在有序开展。预计该院将为湘西州300余家企业免费发放预防中药。

该院作为湘西州预防中药定点发放医院,在院党委的周密部署下,迅速行动,根据医院库存和企业需求量,以最快的速度储备了充足的中药,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调配,确保各开工企业人员能及时服用。

“非常感谢你们,太暖心了,有了这些预防用中药,我们就能安安心心工作。”一企业负责人对州民族中医院的该项暖心之举称赞连连。发放现场,药学人员耐心对领药人员交代煎服方法和注意事项。此前,该院还为一线防控人员和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了1万多付预防用中药汤剂,受到了广泛好评。

“熙熙攘攘的领药人群,堆砌成山的中药药袋,充分体现了群众对中医药的认可和信任,只要我们充分用好中医药这一重要法宝,发挥特色优势,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该院药剂科科长王洪如是说。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