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曝光第九批违法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 谭春艳 编辑:张俊 2020-02-17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株洲市场监管系统紧盯疫情防控物品,以高压态势强化监管,对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前期,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外发布8期共41起违法案例信息,现发布第9期违法案例。

案例一:

14 (1).jpg

1月30日以来,攸县市场监管局多次接到群众投诉举报,称联星街道百花社区强远组新城路攸县竹海堂大药房荣康店售卖的口罩存在价格问题。经检查发现,该药店在我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期间以28元/只的单价购进KN95口罩,再以38元/只的单价销售,其行为涉嫌哄抬价格。目前,攸县市场监管局已经立案调查。

案例二:

4.jpg

2月12日,攸县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网岭镇喜乐多生鲜超市购买了2个一次性使用无纱布口罩,共花费了16元。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调查.经查,该超市销售的“舒美洁”一次性无纱布口罩销售的价格为8元一个,而且未明码标价,目前,攸县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

案例三:

56.jpg

2月12日,攸县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在联星街道高车头村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楚济堂大药房的药品展示柜上摆放部分药品未明码标价。目前,攸县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

案例四:

14 (1).jpg

2月12日,攸县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根据群众投诉举报,依法对海辰大药房进行检查,经查,该药房销售的KN90口罩未明码标价。目前,攸县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 谭春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