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紫英赴紫荆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六城同创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致健 付忠胜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20-02-20 11: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军分区官兵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jpg

军分区官兵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永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伍致健 付忠胜 记者 成文杰)2月20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冯紫英带领军分区机关、冷水滩区人武部官兵,深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紫荆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调研指导六城同创、疫情防控工作。市信访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冷水滩区相关领导陪同。

“军地齐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爱国卫生”环境清扫现场,冯紫英带领军分区官兵,和市信访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紫荆社区的干部群众一同清理街道垃圾,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并向当地居民宣讲防疫知识、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冯紫英实地察看了紫荆社区六城同创工作情况,深入凤凰山庄小区现场检查人员出入、卫生清扫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冯紫英认真听取梧桐街道、紫荆社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调度。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出现积极向好趋势,但是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搞好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统筹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科学合理使用帮扶经费,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抓紧整改提高;要紧贴当地实际,发挥地域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努力扛红旗争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伍致健 付忠胜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