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海关助企业延期缴纳税款 湖南44家企业因此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高芹 2020-02-21 16: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王晖 李璇 曾群策)记者从长沙海关获悉,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1月申报的汇总征税报关单,企业可延期至2月24日前完成应纳税款的汇总电子支付。目前,相关企业均已电话逐家通知到位,全省44家企业因此受益,涉及汇总征税税款2.1亿元。

长沙海关关税处负责人介绍,企业缴款期限届满日在2月3日至省政府确定并公布的复工日期期间内的海关税款缴款书,均可顺延至复工之日后15日内缴纳税款。“相关政策的实施,不仅缓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紧张,有利于恢复生产,也能有效减少疫情期间因企业集中缴税带来的人员集聚风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