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助黄冈医护人员吃到家乡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2020-02-21 16: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刘振)2月19日下午,医疗队联络员曾拓业正将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雷冬竹快递的家乡特产“临武鸭”送到队员手中,熟悉的家乡味道让队员们吃得暖胃又暖心,纷纷感叹:“太香了,来黄冈第一次吃了个碗朝天!”“是家乡的味道!”……

“我们支援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非常辛苦,尽管当地妥善安排了他们的生活,但我还是担心他们吃惯了香辣口味,不习惯黄冈饭菜,所以我与临武鸭公司对接,第一时间给队员们快递去了临武鸭的系列产品。”雷冬竹说。

奋战了这么多天,吃上一口家乡的美食,队员们都感动不已。回到各自房间吃饭时,队员曾拓业兴奋地打开手机录制视频,开了一期临武鸭“吃播”。

“一只临武鸭,吃出了家的味道。我们一起加油,等到疫情结束,家乡聚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