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检查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2-21 15: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雪岩)2月20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部分农业企业,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他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组织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动春耕备耕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必胜”。

听取情况介绍。

吴兴国先后来到汤家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海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红利蔬菜合作社、华腾种养专业合作社、响农科技养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蔬菜生产、稻虾种养、生猪复产等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吴兴国指出,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也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期,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责任,指导帮助农业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复工复产问题,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要将企业用工难问题和贫困户脱贫结合起来,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不返贫。要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企业员工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