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青年突击队“双线”作战输出青春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2020-02-21 13: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近日,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双线”作战模式下,湘西青年突击队作为先锋,忙碌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和复工复产保卫战输出青春战斗力。

图2.jpg

对企业复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告知防疫措施。

吉首经开区青年突击队组成多个服务小分队积极赶赴辖区各企业,点对点对接,面对面交流,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家企业,协助企业落实市外人员返回、集中隔离、情况报送、防护消毒等措施,多措施多方面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凤凰县交通战线青年突击队利用大喇叭,在凤凰县城北汽车站内向外出务工人员介绍当前疫情情况,宣传自我防护措施,提高了农民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安排人员对乘车返岗的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安排人员和专车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全力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复产。

图1.jpg

走入车间一线为企业复工员工测量体温。

在了解到县里部分企业抗疫物资不足的情况后,团保靖县委联合县工商联、县妇联成立青年突击队为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江胜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保靖县欣晟科技有限公司送去30桶84消毒液。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