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首批“一次性使用隔离衣”下线 日产量1200件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娥 邱红 编辑:张俊 2020-02-21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醴陵站记者 邱红 曹娥)2月20日,在醴陵市船湾镇的韶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首批“一次性使用隔离衣”成功下线,随着生产逐步走上正轨,日产量将达到1200件。

韶峰生产隔离衣_副本.jpg

醴陵市首批“一次性使用隔离衣”生产现场。

伴随着缝纫机针脚快速上下穿梭,拥有十二年缝纫经验的女工胡建华熟练地将一件隔离衣的拉链缝好,又急忙从身边拿过另一件快速缝制起来。跟胡建华一样,第一时间加入这支生产“突击队”的还有46人。大家都铆足了劲头,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安全保障。

韶峰服饰,原本是一家专门生产制服为主的企业。相比一般服装,隔离衣的生产工序要简单些,设计和技术对服装企业而言都不是问题,关键在于生产资质和原材料的准备。韶峰服饰办公室主任贺华介绍:复工前,醴陵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开通了“绿色快车道”,在三天内就核发了醴陵首张“医用防护服”生产销售营业执照,并派驻专人协助联系各渠道原材料供应商,这才得以让企业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顺利实现转产。“现在生产线上有47个人,我们的日产量是1200件。”

目前,韶峰服饰转产的隔离衣主要以民用为主,可满足于医院系统以外的检查站、交通卡口等工作人员的穿着防护。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娥 邱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