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调度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张翼飞 编辑:杨滋 2020-02-21 14: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伍莲姣 张翼飞)2月19日下午,冷水江市召开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娄底幼儿师范学校升专调度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随着复学时间的临近,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尤为紧迫,教育部门要及时谋划准备学校复学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在疫情防控保障到位的前提下,分期分类研究复学复课计划,确保校园防疫绝对安全,学生复学有序进行;要围绕疫情防控的总体目标,“一校一策”制定包括返校报到、物资储备教学安排、食堂就餐、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师生健康监测等在内的开学开工预案,在开学前做好校园清扫和全覆盖的专业消毒,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开学后要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洁以及做好食堂、食品原料的安全监管,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曾伯怡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不断完善工作预案,教育局班子成员要进驻到每个学校去,当好驻校联络员,加强学校、学生、教职员工管理,摸清师生活动轨迹,全面建立健康档案;要切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到位,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确保管控有力、学习高效,实现防控、教学“双胜利”。

会议还围绕娄底幼儿师范学校升专问题进行了研讨,曾伯怡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科学规划,做细做实工作方案;要加强督查督办,全力保障各项资金,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升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张翼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