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心助医亿心一疫!多家企业携手募捐支援战疫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章振 编辑:马丽红 2020-02-21 16: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1142815.jpg

“亿心一疫”助医募捐活动将把捐赠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抗疫一线。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章振)病毒无情人有情,众人拾柴火焰高。近日,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指导下,哈啰出行、叶檀财经、樊登读书、笨土豆4家企业联合发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项目”,面向社会、企业、个人发起以“亿心一疫”为主题的助医募捐活动。该项目募集的钱款和实物将全部用于湖北省及其他地区抗击疫情的医疗机构。目前,捐赠通道已经开启。

疫情肆虐,前线医疗物资紧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心助医基金战疫项目”将用于新冠肺炎相关物资支援,包括口罩、消毒液、消毒设备、护目镜、防护服、医疗器械等器材和耗材,以及其它和抗击疫情相关非医疗物资,如日常用品和食品等。

4家企业此次将整合各自领域的资源,通过在当地的对接人员对每个医疗机构的资源需求进行收集、排序和整合,利用境外物资采购优势以及配套的仓储物流系统,由项目组统一协调采购,并集合募集所得实物,专人专送、点对点地运送到需要的医疗机构手中,确保捐赠物资能够第一时间到达并投用到一线。

该项目自2020年2月18日起,至6月30日都将对社会各界开放捐赠通道。项目组借此向社会各界正式发出倡议,希望能有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帮助医疗救治机构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来,用自己的一份善举来为战疫英雄们护航!实物捐赠可直接与项目组联系。

作为该项目的指导单位,在疫情爆发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开展疫情公开募捐和救助,全力投入一线防疫工作,并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向公众同步各项目进展,时刻做到规范、公开、透明。

官方捐赠渠道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募款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

账户名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账 号:0121014410000018(人民币账号)

电 话:(010)62179002

汇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12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章振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