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7万株油茶种苗送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光宏 蒋翔 编辑:吴思静 2020-02-21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光宏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为加大永州市双牌库区移民产业扶持力度,进一步改善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移民群众收入,双牌县水利部门积极作为,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紧紧抓住油茶种植的有利时机,调运7万株油茶种苗,按照申报审定的名单发放到有意发展油茶种植的库区移民户中,帮助库区移民不误农时发展油茶产业。

image001h.jpg

今年计划在全县库区落实油茶种植面积超过1000亩,油茶丰产期每亩预计可为移民带来纯收入达2000元,这将进一步加快库区移民群众致富奔小康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光宏 蒋翔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1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