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教师冯宗辉病中牵挂“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舒黎明 编辑:吴思静 2020-02-22 16: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舒黎明)“斯为同侪,视之同怀,赴难之义,倾情之仁,可歌可咏,可铭可记……”

近日,沅陵县进修学校校长撰文盛赞一位患病教师为学校抗击疫情捐口罩的义举,在学校引起不小感动。

这名教师名叫冯宗辉,自己重病在身,一直在医院治疗,之前儿子落下偏瘫, 要人看护,家运不济。

今年疫情发生后,身在长沙的他,得知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缺口罩,有同事奔赴联村一线执行任务,一只防护口罩要用好几天。

冯宗辉为此事牵挂,虽不能同“战斗”,决心还是尽力要为学校帮点忙,解点忧。

一连几天,他不停打电话找朋友买口罩,硬是从一朋友买得400只,立马寄回学校救急。

“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学校大难题!”2月19日,学校收到这份珍贵礼物,大大鼓舞了全体教师战胜疫情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舒黎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