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安乡退休教师3天筹集14万元爱心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1: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刘海波)2月21日下午,安乡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安乡县700多位退休教师自发筹集的爱心款14.86万元由教师代表转交给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将由协会组织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县防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邓红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现场

邓红讲话

教师代表转交爱心款

据悉,疫情发生后,退休教师们在媒体上看到县委县政府果断决策、周密部署、管控到位,守住了紧邻湖北的安乡这一方净土。交通、公安、交警、志愿者以及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严防死守,奋勇拼搏,筑起了一道道生命防线,保卫了安乡人民的生命。他们恨不能亲临前线参加抗疫工作,于是组织起来尽一点绵薄之力,表达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几位老师商量后,发出了《安乡退休教师抗击疫情捐款倡议书》,倡导全体退休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为在防疫一线“作战”的将士们呐喊声援。各乡镇退休老师们积极响应,你两百、他三百,短短3天时间就筹集到14.86万元爱心款。他们委托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用这笔资金采购粮油物资,慰问高速和省际边界检测点工作人员、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劝导点志愿者和其他一线工作人员。

邓红在捐赠仪式上代表安乡县防疫指挥部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刘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