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一共产党员:捐赠5010斤大米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开旻 邓道理 编辑:康晓乔 2020-02-22 23: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2165751_副本.jpg

捐赠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049_副本.jpg

捐赠证书。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开旻 邓道理)2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三家峪村共产党员覃辉向武陵源区红十字会捐赠5010斤鱼泉峪贡米,价值约7.5万元。根据捐赠人意愿,武陵源区红十字会当天迅速将所有物资全部定向捐给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武陵源区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这是该会在疫情防控以来收到的单笔最大定向捐赠。考虑到捐赠方意愿和防控工作需要,该会对物资调配流程进行提前部署和优化,减免了入库、收货验收、上架上账、出库调拨等若干常规环节,直接协调捐赠方和受赠单位同时到达捐赠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快速核查清点、办理相关手续,实现了当日捐赠、当日发放的无缝对接。

“稻子是我自己种的,希望为防疫一线贡献微薄力量。”今年48岁的共产党员覃辉,1993年从部队退伍后回乡创业,2013年创办孟辉生态稻谷种植专业合作社,对村里近200亩水田进行流转,种植渔泉峪贡米。此次张家界市在全省率先“清零”后,深深触动了覃辉的心灵,于是决定通过红十字会向抗疫主战场之一的市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吴开旻 邓道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