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民一家亲 92665部队77名官兵踊跃献血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康晓乔 2020-02-22 16: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65_副本.jpg

92665部队官兵列队等候献血。

DSC_0989_副本.jpg

女兵献血送祝福。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有效应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床供血紧张现状,切实做好全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湖南省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发出了无偿献血号召。2月21日,92665部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77名官兵撸袖献血30800毫升,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为保障献血安全,采血车进一步强化了卫生消毒等安全防护措施,献血前大家认真详细填写《新冠肺炎相关健康状况征询表》,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初筛化验、采血等流程后,一袋袋鲜血从官兵体内流出,传递着军营里的大爱真情。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能为张家界市民尽一份力,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92665部队官兵在履行保家卫国职责的同时,不忘为第二故乡做贡献,疫情期间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鼎力相助,毫不犹豫组织广大官兵开展无偿献血,缓解临床用血燃眉之急,充分展现了子弟兵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解放军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