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290余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5: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物资运送车队。

武汉,加油!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永定支援武汉物资车队,出发!”

千里送物资,情深意更长。2月22日早上7点05分,8台大货车、1台客车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大院集结完毕。8点30分,满载着沉甸甸的腊肉、粮油蔬菜、茅岩莓茶等物资的车辆,带着全区47万各族群众深情厚谊,向着600多公里外的湖北省武汉市出发。永定区领导程漫、吴文斌、龚颜、向慈庸、钟湘、龚建梅、甄如辉参加捐赠仪式。

椪柑。

菜油。

湘楚大地,同饮一江水。2月21日,在得知永定区有车队驰援武汉的消息后,永定区干部群众自发捐款捐物,后坪街道捐赠粮油蔬菜9780斤、椪柑6万斤连夜装箱上车,枫香岗街道2.4万斤椪柑、王家坪镇腊肉1000斤、沅古坪镇腊肉1200斤、谢家垭乡腊肉1200斤、蔬菜13吨,张家界莓茶协会捐赠莓茶1000斤……火速向城区集结,区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纪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干部踊跃捐款,24小时内全区292.2183万元物资筹集到位,区农业农村局11名党员向局党组递交请战书,全程护送这批物资运往武汉。

腊肉。

爱心物资。

食用说明。

“武汉疫情严峻,封城这么久,生活物资肯定匮乏,我们就想尽点绵薄之力。腊肉香肠都是自家产的,也是我们这边的特色,送些给武汉同胞们,让他们在困境中也能感受到温暖。武汉不怕,你在前线抗疫,我在后方支援!”前来护送物资的沅古坪镇村民说到。为了让“武汉家人”吃到美味可口的土家腊味,捐赠人还贴心地附上了腊肉烹制方法。

准备出发。

测量体温。

“我们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把永定区人民的爱心顺利送到武汉去。”车队队长说到。

车队出发前,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为车队送行时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我们和湖北、和武汉历史、文化、山水相连,如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永定区干部群众怀着对湖北人民、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发扬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天,满载永定区人民爱心的物资驰援武汉,饱含着我们永定区人民对武汉人民的深切关怀和亲切慰问,寄托着我们永定区对武汉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的拳拳祝福和殷殷期盼。希望出征的车队保持统一指挥、服从命令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安全及时将物资运送至武汉,要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祝驾驶员和志愿者们平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