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调研疫情防控和扶贫产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唐祖群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09: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零陵站记者 蒋先昭 通讯员 唐祖群)春日晴朗天,施工好时节。2月22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深入邮亭圩镇、接履桥街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兼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疫情防控措施做扎实了没有?贫困户就业增收怎样?有多少人复工了?复工复产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赵立平先后来到在邮亭圩镇红福社区扶贫工厂、省定深度贫困村俄塘村和接履桥街道静脉产业园光大环保等地,详细检查企业工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贫困群众的生活、就业等情况,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赵立平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各企业要坚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生产车间、经营场所的消毒通风、进出员工的体温检测、健康登记等工作,有效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他要求,乡镇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防疫物资、资金、劳动力等问题,确保企业应开尽开,能开全开。要落实“四个不摘”政策,积极解决贫困群众务工就业、增收等难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抓好春耕备耕、农业基础设施扫尾和安全度汛、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唐祖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4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