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丽华现场督导联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云钊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08: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23_??.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宋云钊)2月21日下午,永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到市公安局“六城同创”联点共建的零陵区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市公安局局领导郑勇、周备战参加。

车丽华深入沙沟湾社区荷叶塘、关刀洲、零陵禁毒公园等社区村头巷尾、卫生死角、公共小游园,察看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情况,与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与零陵区主要领导交换工作意见。

车丽华要求,看到成绩也要看到短板,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紧迫意识,继续发扬战时的纪律、战时的作风、战时的风格,统筹推进沙沟湾社区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明确专班专人专责,明确目标任务时间,明确工作重心重点,明确发展方向路径,明确纪律责任追究,扛牢扛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影响工作发展的痼症顽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万无一失,确保“六城同创”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车丽华还到拟选址的永州市警务训练基地项目建设用地现场,实地踏勘,调研项目筹备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宋云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