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2020-02-24 09: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张翼飞 潘贞)2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前往铎山镇和冷水江市经开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春耕备耕等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在铎山镇官溪村,曾伯怡详细了解村内防疫措施和春耕备耕情况,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方面要加强疫情防控不松劲,引导群众在春耕生产时做好自身防护,另一方面要抢抓农时,组织好农资供应、技术指导服务等工作,帮助群众做好春耕生产。

在冷水江市经开区汇鑫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和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曾伯怡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坚持复工复产与防控疫情两手抓,严格做好返岗人员信息登记和日常防控措施,杜绝疫情在企业内部出现;要科学开展复工复产,认真分析市场行情,善于“化危为机”;要进一步创新宣传营销,通过加大销售力度、拓展重点客户,加快企业发展,特别是相关产业项目的建设,要抢时间、抢工期,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曾伯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在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春耕备耕、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项目落地开工、开发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好销售、用工等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红网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