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11: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2月23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城区老旧小区调研提质改造工作及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副区长张文风陪同。

012.jpg

何冲龙先后来到紫荆社区凤凰山庄、福利厂、湖塘社区金港家园、凤凰社区陈家小区、活龙井社区、古塘社区农工商宿舍等地,察看各处环境卫生、硬化绿化、雨污分流、排水下水管道现状等情况,询问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执行到位情况。

按照计划,今年冷水滩区拟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提质改造。何冲龙要求,要直面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的问题,在逐步提升基础设施等硬件环境的同时,着重突出小区治理水平和能力提升。街道社区要积极探索和适应从传统社会管理向现代型社会治理模式的转变,不断创新社区管理手段,充分发挥和调动市民的主体作用与主人翁意识,真正使老百姓成为城市的主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和社区治理中来。要强化“社区动员、居民参与、小区自治”,推动社区共同体的建设,提升小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让居民自治成为社区建设的主旋律。

何冲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漏洞做好全面排查整治,切实把好防输入关,将各项防控举措抓实抓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5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