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督导通化街社区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华 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11: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建华 周勇)2月2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督查指导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疫情防控和“六城同创”工作时指出,要积极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群众参与共同治理创建的磅礴力量,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六城同创”攻坚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何冲龙先后来到通化街社区7319铁路、珍珠南路、新塘村等地,查看沿线疫情防控工作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不时驻足与群众交谈,听取大家对创建工作有关意见建议。

在现场办公会上,何冲龙指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统筹经济发展迎头上,确保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坚持用法治思维、市民思维推进社区治理,一手抓当务之急,一手抓长久之治,统筹推进硬件设施和软件文化制度建设;要真正下沉基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手抓政府组织引导,一手抓市民当家作主;对无物业小区和散住居民区,要根据社区自治有关条例,以契约精神引导居民自发制订并遵守社规民约,加快研究探索创新社会散住居民有效管理模式和手段,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小区管理,努力打造全区乃至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小区治理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华 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