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哥华湖南同乡会和湖南师范大学北美校友会共同向醴陵市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娥 程耿孺 邱红 编辑:张俊 2020-02-24 17: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24162532.jpg

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捐赠给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的一批医疗物资。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程耿孺 邱红 曹娥)同气连枝、共盼春来。2月20日,在各级统战部门、侨联帮助和协调下,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和湖南师范大学北美校友会定向捐赠给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一批医疗物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当天下午,这批医疗物资顺利抵达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其中防护服430件、护目镜144副、消毒纸巾84筒、安全手套7500双。这批物资的及时到达,有效缓解了该院医用物资紧缺的现状。“真是雪中送炭,感谢他们的无私帮助。”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党委书记谢罗庚表示。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不仅牵动全体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海外华人华侨的心。1月24日起,温哥华湖南同乡会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募捐筹资组,积极开展各项捐助活动。在此期间,湖南师范大学北美校友会也积极行动,短短几天就募集了两万多加币,并委托温哥华湖南同乡会用于医疗物资的采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则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全程跟进,保障物资运输报关“零延时”“零费用”。“ 我代表湖南同乡会的所有在这边生活的华人华侨,祝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能够顺利地渡过这一次疫情,能够打赢战争,等待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定能够在祖国相见。”温哥华湖南同乡会会长罗筱丹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娥 程耿孺 邱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