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全县驻企联络员(组)工作第四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11: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2月21日,双牌县召开驻企联络员(组)工作第四次培训会,学习解读“省30条,市9条”文件,安排部署就下一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

会上,县人民银行、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优化办、县财政局分别就所管行业进行了文件政策解读,与会的48名驻企联络员纷纷就自己的疑问向行业主管部门提问,以为自己所驻企业作出更好的政策解答。

雷秀新指出,双牌小微企业多,疫情防控责任大,驻企联络员务必要当好企业帮扶解困的“服务员”,齐心协力渡过难关。他要求,复工复产的各项手续,要全程代理,全面代办,切实减轻企业的负担;疫情防控方面,要加强筛查,做到精准防控;同时要充分利用中央、省、市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不足、原材料短缺、用工不足的问题;公交公司要增开公交班次,满足上下班工人乘车需求,全力保障复工企业正常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