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09: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224104134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2月22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白芒营镇检查调度烤烟生产工作,要求做深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QQ截图20200224104209_副本.jpg

罗建华首先来到大路铺镇断石桥村烤烟种植基地现场查看烟农防护、烟田起垄和铺地膜等情况,并向烤烟种植大户了解今年烤烟种植规模和用工投资等情况。随后来到白芒营镇云田烟叶育苗工场查看烤烟育苗长势情况。

在检查调度中罗建华指出,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烤烟育苗种植的最佳时机,县考烟办和烟区乡镇要持续做深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严格做好育苗作业人员和烟农的自我防护措施,把每日体温监测和登记排查工作落实到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又针对性开展育苗和烤烟种植,做到生产不聚集、间隙不聚聊;要继续重点监测防疫重点对象,加大对流动人口和密切接触者严格防控,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保障全县烤烟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