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09: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赵越)2月22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队深入荆竹瑶族乡凌江河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农网改造和小水电站生态流量等工作,他指出,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提高脱贫攻坚成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凌江河村级活动中心、农网改造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村内外地返乡人数、防疫措施落实、农网改造进展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凌江河村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防疫检查点和藏香猪养殖有关情况,走访慰问了扶贫联系贫困户。

魏和胜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但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乡镇村要以更实举措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搞封路、封村的“一刀切”做法;要多措并举,加强对重点人群、流动人员的健康管理,把好农村疫情防控关口;要切实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依法依规依政策清理到位,坚决完成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的整改任务;要加强政策宣讲,加快农网改造步伐,让广大群众充分知晓农网改造的各项优惠政策。

在贫困户朱土生、赵苟妹家中,魏和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和今年工作打算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壮大发展产业,依托产业走上致富路;要多动员周边亲属,在蓝山园区企业发展态势良好的大环境下,在家门口就业创业,为实现长期稳定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