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学位建设项目按下“复工”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6: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冷水滩城区在建学位建设项目陆续复工。

20.jpg

22.jpg

在富强小学、二十八中、才子小学等施工项目,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认真按照施工和防疫要求进行施工,项目建设逐渐步入正轨。施工现场随处可见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展示,工地也配备了足量的口罩、酒精等基本防疫用品。

23.jpg

受疫情影响,冷水滩区学位建设面临更紧迫的施工周期。为了确保进度,冷水滩区住建局、学位办等部门联合行动,指导并督促各学位建设项目部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让员工分批、逐步到岗,通过健康检查、情况筛查后,全面有序复工,按预定目标节点推进,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冷水滩区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蒋满玲介绍道:“连日来,我们对冷水滩区学位建设复工情况进行了复工检查,大部分都符合复工条件,还有极少一部分不符合条件的,我们让他们立即整改。”

冷水滩区目前共有在建学位建设项目13个,现已基本全部实现复工,复工率达92%。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