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郭婳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8: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记者 周纯 实习记者 郭婳)“各支部负责人上前来领卫生工具,一会按照分工逐一清除辖区内的卫生死角。”2月24日下午,永州市委办机关支部40余名党员来到冷水滩区通化街社区开展“六城同创”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永州市委办精准制订方案,以支部为单位分片包干,要求全覆盖、零死角,主动下沉,认真扎实做好“六城同创”工作及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支部小队按照分工表,对分工包干的楼栋、小区及附近的重点区域卫生死角死面开展卫生大清扫和保洁消毒,同时入户开展调查,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基层民意,调研疫情防控和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积极配合疫情防疫工作,呼吁社区居民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守好小家、护好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郭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