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全面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泽君 卿容 编辑:杨滋 2020-02-26 09: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黄泽君 卿容)登记、测体温、消毒、填写个人健康状况日报告单......2月24日早上7点50分,在君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工地上,项目管理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工地复工人员进行上工前的各项日常检查及准备工作。

按照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区文旅广体局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严格按照复工操作规程,于2月20日全面启动区文化活动中心维修项目复工建设。在建设现场,建立起完善的项目复工疫情防控体系:建立了项目负责人负总责的疫情防控机制,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登记,准确掌握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台帐;同时,对所有复工工人扎实做好日常防护、监测和消毒工作;建立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等。目前,23名工人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据了解,区文化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于2019年8月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项目基础工程,进入封顶阶段。改造后的区文化活动中心将使该区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基础设施条件得到大大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泽君 卿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