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到珠山调研矿山整治、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0: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零陵站记者 蒋先昭)2月25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深入珠山镇调研矿山整治、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抓好矿区整顿整治整合工作,还群众一片青山绿水,推进全区锰产业健康发展。副区长何锋参加。

赵立平一行先后深入珠山镇长冲矿区、燕子冲矿区和鑫城锰业公司,实地察看了锰矿区整顿整治整合、防疫措施、企业复工和员工返岗等情况,并专门征求市政府驻零陵锰矿区开采秩序特别督察组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矿山整治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立平指出,推进绿色矿山的建设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零陵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各整治责任单位和矿区企业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严格质量标准,依法依规铁腕治理,坚决推进矿区整顿整治整合;要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全力解决历史遗留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赵立平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落实好疫情防控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首要任务,企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周密应对方案,切实做好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监测,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部门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帮助企业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先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