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永州零陵:苗木市场线上购买订单忙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周珊珊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5: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周珊珊 段庭迁 永州报道

日前,永州市零陵区潇水路的临时苗木市场正式开放,受疫情影响,相比往年的人声鼎沸,今年的市场显得有些冷清。

经营户骆美燕在开业前就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布了苗木市场开业的消息,因为声誉良好,不少老顾客都是通过微信、电话等渠道在线上下单,开业几天来,骆美燕已经卖出了上万棵苗木。

在市场内,林业部门执法人员还为入驻的经营户进行了登记入册,记录经营户的摊位号、姓名、联系方式、苗木来源地等详细信息,要求经营户每日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证苗木市场秩序井然。

疫情期间,大部分经营户都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苗木相关信息,农户通过线上下单后,经营户配好苗木后直接送货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周珊珊 段庭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02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