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2月25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永州远大建筑、上海金属物流园、永州山香香料等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政府办、区科工信局有关人员参加。

在调研中,桂砺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企业统筹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桂砺锋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要加大员工宣传培训力度,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良好生活习惯。

桂砺锋指出,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守大门第一道防线,所有外来人员必须做好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措施才能进入;要严守内部防控第二道防线,对厂区的公共场所、活动场所、食堂、办公室消毒到位,对外地返冷员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自我隔离到位;要严守员工报告第三道防线,员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情况要第一时间主动报告并按规定进行就诊。

桂砺锋要求,企业帮扶后盾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规定,全力做好企业的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好企业遇到的用工难、融资难、原材料难等问题,用好用活上级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