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志军:助力企业解难题 用“母亲式”服务为落户企业注入“强心剂”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罗思如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3: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雯 罗思如)2月24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度会上,秦志军与湖南奇秀集团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落户蓝山后的运营情况与当前面临的融资、审批等实际困难。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银行代表围绕如何解决难题积极探讨,出谋划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秦志军要求,要始终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当作出发点、落脚点,务必当好参谋;各相关部门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用“母亲式”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充分体现蓝山营商服务形象,创造“蓝山速度”,为企业落户蓝山县注入“强心剂”。

去年落户蓝山县的湖南奇秀集团主要从事经营大型箱包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建设规模约80000㎡,旗下拥有4家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罗思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