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核酸检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黄英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彭华 黄英)“从上报检测名单到拿到检测结果不到2天时间,返岗员工不再需要隔离7到14天再进工地,同时解决了人员安全和复工抓工期的问题,真是太及时了!”蓝山县一重点项目相关责任人对该县开展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称赞道。

蓝山县从2月21日开始为复工企业开展核酸检测服务,对全县重点项目、工业企业、重点商贸物流企业返岗务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上述三类人员中有外地旅行史,有与疑似、确诊病例接触史者及近期有发热、咳嗽症状的先行检测。目前,已对全县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复工的高风险人员完成检测780人,涉及企业50多个,下一步将对外地来蓝复工人员进行全面筛查,并依企业自愿原则对蓝山本地员工进行预约筛查。

“开展企业返岗人员新冠肺炎筛查工作,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复工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蓝山县防控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蓝山县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截至2月25日,该县已连续1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县共开工规模工业企业50多个,到岗员工近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华 黄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