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云冰山旅游景区恢复对外开放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2: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孟江兵)随着冰雪消融和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的降低,蓝山县云冰山旅游景区提前做足疫情防控准备,逐步恢复对外营业。

一大早,蓝山县中心医院的医务技术人员来到云冰山旅游景区,对景区售票窗口、食宿酒店、民宿等场所以及人员较为集中的户外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在临时设置的检测点,身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对返岗工人逐一实名登记造册,一个不漏的抽血进行IGM核酸检测,大概十二个小时左右,检测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给景区,把安全风险堵在景区之外。安排员工打饭分散就餐,使用一次性就餐工具,就餐时每个员工相隔1.5米以上。

由于景区已闭园歇业接近一个月,恢复对外营业在即,景区及时安排客房消毒,清洁卫生,对房间内所有床单、被褥等物品进行消毒更换,还对旅游巴车里里外外进行定时消毒擦洗,为入住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出游和休息环境。

云冰山旅游景区以冰雪云海著称,春季云海时不时会出现,也是旅游旺季。为此,景区在景区入口处安排安保人员对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测量,维持购票秩序,让每名排队购票人员错开距离;控制景区内游客数量,引导游客分时段间隔入园、错峰出游,严防旅游高峰造成人员聚集。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