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猛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1: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邓猛)2月25日上午,蓝山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勇波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魏勇波汇报了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线索情况,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三条意见建议。其他与会人员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后,秦志军充分肯定了巡察机构取得的成绩。秦志军要求,要正视存在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以“巡”促“治”,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导向,通过问题整改,及时填补制度漏洞,规范权力运行,推进源头治理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本次巡察的14个党组织看或多或少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差距,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有所欠缺,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不管涉及谁,都要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要查根源补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从巡察情况来看,问题出在下面,根子却在上面,关键在党委(党组),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党委(党组)书记要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遵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等制度,强化考核问责,加强监督执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联系被巡察党组织的县级领导参加该单位的反馈会,切实履行整改工作的领导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邓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