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行务工人员赴粤返岗和培训欢送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3: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2月23日,蓝山县在县公用型汽车站举行务工人员赴粤返岗和培训欢送仪式。副县长李鑫出席并对返岗培训务工人员提出殷切希望。

蓝山县每年大约有8万在外务工人员。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就业难题,县人社局积极收集务工人员就业意向、就业能力、培训需求等情况,针对疫情防控和就业现状,及时制定复产复工后劳务输出就业防控方案,和广东省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形成劳务协作点对点服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措施下,积极组织230余名农民工赴粤务工。同时,为给奇秀、信一、盛远等园区新入驻企业提前培养一批技术骨干,县经开区也组织各企业招收的员工择优分批次派遣200人到广东或县职业中专、必达工业园内的培训学校进行一个月的培训。

欢送仪式上,李鑫代表蓝山县委、县政府向即将奔赴广东务工和培训人员致以慰问和祝福,李鑫指出,赴粤务工人员要站稳脚跟,安下心来,扎实工作,充分发扬务实、善良、勇敢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完成好工作任务;赴粤培训人员要在学习新本领上下功夫,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尽快掌握工作技能,在工作中开阔眼界,转变观念,增强本领,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尽早返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