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零陵:“保姆式”服务确保防疫春耕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郭竑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零陵融媒记者 郭竑 杨文哲)正值农业生产春耕春播之际,永州零陵区农业农村局专技人员来到凼底乡,对当地村民春耕生产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引导群众做好防疫期间的农业生产,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自今年春耕开展以来,零陵区委派10余个农业技术小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送技术、传经验,帮助指导春耕工作,并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将春田管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知识进行宣传,指导农民不误农时紧抓春耕,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郭竑 杨文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